梁琰琰_欻欻歘

梁琰wb同名♡感谢喜欢♡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~★

【K莫】Inclusive of your world(哨向AU/K莫主线)

设定     #1
#2     #3
#4     #5
#6     #7
#8      #9
#10
#11

——

“你是说他们朝着东北去了?”

郝眉满是疑惑的问着身边的Ko确认真亿人马的行踪,而且为什么是去了东北呢?那儿不是风腾的驻扎地吗?

“Ko你看清楚带头的人了吗?”

Ko看着郝眉,认真的回想了方才看到的队伍点了点头。

“中年,不高,中等体型,有眼镜,其他的没法看清。”

因为潜藏暗处的原因Ko只看到了大概的轮廓,详细的衣着和面部都模糊不清。不过听了Ko形容的郝眉却想起了什么,他拽着一个哨兵小声嘀咕。

“你去过真亿吗?”

“啊?哦,去过啊,眉哥那次是你带头去的,我也跟着呢!”

“是嘛,我还带过你小子啊?呸,不对,说正经的,听刚才Ko的形容,你觉得像不像那个甄老头身边的一个跟班。”

被郝眉拽着的哨兵沉默片刻后一脸的恍然大悟,食指一个劲的指点,看着郝眉一脸兴奋。

“对对对!眉哥你这么一说还真像!应该就是他!”

郝眉抬手一巴掌拍上那个哨兵的后脑勺,又把周围的几个人拉到自己身边围成一圈。

“我本来以为真亿的人跑掉是想偷偷干掉咱们,结果他们现在去了风腾那边。”

视线扫过一圈,郝眉发现大多数人都是一脸的茫然不知道自己想要表达什么,只有Ko是一脸的了然,郝眉叹了口气腹诽带了一群没智商的,开口继续说明。

“依眉哥我看,真亿这帮人在风腾是有卧底了,而且他们可能想要趁机扳倒我们。不过具体怎么折腾的,这我还不清楚。”

“那眉哥你看我们…。”

啪——。

被拍了头的哨兵才刚开口,就被树林另一头的巨大枪响打断,林间鸟兽腾的惊起,扑棱棱的飞了个干净。Ko和郝眉同时看向枪声的源头。

东北方!

郝眉咽了咽口水,真亿别真这么作死派几个人去打风腾,这不是找死吗?

“Ko!咱们走!”

胡乱的拍了拍衣摆郝眉拽着Ko就准备离开,而Ko被郝眉拉的带起两步后猛然意识到真亿的行为似乎有些说不通。

真亿的成员大多都是经历过多场战争洗礼的人,怎么可能不了解战场形势去攻击友军,再加上风腾名声远扬,再傻的人也知道单凭二十几号人是无法战胜真亿大队人马的,真亿如此莽撞的行为不应该只有偷袭风腾这么简单的目的。

想到这些,Ko站稳脚跟,皱起眉低头思索其中的阴谋,然而火急火燎的郝眉也因为Ko被迫停下脚步,急躁的郝眉正要开口询问,Ko却抬起了头直直的看着郝眉,郝眉被Ko盯的一阵别扭,下意识的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和头发,小声嘟哝。

“…我的造型不对吗…?”

“声东击西。”

“啊啥?我的造型很声东击西?这是什么形容?”

Ko无奈的摇头,挣脱了郝眉抓在自己小臂上的手,反手握住郝眉腕骨轻轻捏了两下。

“真亿不是为了袭击风腾,他们想谋害。”

Ko不是个多话的人,说完这一句就不再多说,可郝眉和那几个哨兵一脸的茫然,看着Ko是满满的不知所措,Ko抿了抿唇,才斟酌着开口。

“引开致一,制造缺口。”

几个字出口,Ko又不言语,那些哨兵还是一副不知所云的表情,Ko看着万般无奈,刚要开口继续就被郝眉长长的“啊”给打断。

“啊——!我知道了我知道了,Ko你的意思是真亿想引开我们造成西北角的空档,如果狂怪从西北突入咱们就失职了,这样风腾那边大概会不再信任致一,转而与真亿合作,到那时致一就被完全排开甚至有与真亿风腾敌对的可能了……但是,设防的是真亿啊,这里被突破真亿不会承担责任吗?”

“不清楚,也许还有手段,注意防…,小心!”

话音未落,狂暴的吼叫声响起,树叶被震颤的纷纷落下,气氛瞬间紧张起来。

“准备,来了。”

Ko率先冲出,正向着西北跑去,轰隆轰隆的脚步声顷刻间响彻耳边,郝眉低低骂了一句,挥手示意几个哨兵一起冲上抵御,自己选择了一颗粗壮的大树隐藏了身形。郝眉探头,看着通体火红的巨兽直冲而来,Ko灵活跃起,衣袂翻飞,眨眼间就解决了一头狂怪,郝眉看的有点呆,不远处那抹墨黑完美的吸引着自己的眼球,视线,心思,根本就没办法从这个人身上挪开…。

又是一声巨响,几个哨兵合力将狂怪摔在树上,粗壮的树木发出嘶哑的声音,似乎快要被折断。

“哔哔——。”

腕表不停的震动,尖锐的声音和震天的响声将郝眉拉回现实,郝眉因为自己刚才的失神而脸颊通红,暗骂着自己怎么这么没出息,迅速的按开了腕表,肖奈紧张的声音传了出来。

“郝眉?你那边出事了?”

郝眉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心态,深深呼吸几下后一边看着前方的战况一边向肖奈传达了信息。肖奈听完了郝眉精简的解释沉默片刻,郝眉隐约听到了几句粗口,有些不可置信的咂嘴。

“啧啧…我们温文尔雅的老三也学会爆粗口了啊?”

腕表上又是一阵沉默,郝眉“喂”了几声,肖奈的声音才重新传出。

“还能打趣,看来不危险,那你们应付吧,完毕。”

“哎哎哎!别,别啊老三!英明神武的肖大神,我请求支援啊请求支援!老三你一定不会见死不救的吧?!嘿,老三?!”

长长的“哔”声告诉郝眉,肖奈已经结束了通话,郝眉撇撇嘴,闷哼一声,带着一脸的不服气冲出,直奔袭来的狂怪。

勾爪“唰唰”打着转,郝眉轻巧的抡着细长铁链接近一头被哨兵们击伤的狂怪,锐利的三爪勾抛出,准确的咬住了狂怪的咽喉,郝眉用力一拽就扯下了一大块鲜红的颈肉,鲜血从脖颈喷洒而出,那头狂怪哀嚎着栽倒在地,胡乱的扭动,Ko立刻跳上狂怪的脑袋,锋利刀尖直刺进前额。

“哎哟,眉哥终于上线了啊!”

那几个哨兵与此同时也杀死了一头狂怪,笑嘻嘻的开着玩笑,郝眉挑起眉梢,血淋淋的勾爪指向笑成一团的哨兵,恶狠狠的威胁。

“你眉哥我一直在线!再开玩笑别怪眉哥我不客气!”

几个哨兵知道郝眉没这么容易动气,打着趣的翻了个歉就继续向前冲去。可这是传来的脚步声和先前的不同,Ko觉得有些不对劲,而郝眉直接吼出了声。

“操,别过去!!”

——

隐藏副本刷新,野图Boss出场——

半夜悄悄更新咳,Lo主我会加紧赶进度的…虽然说越来越懒…

然后,问一问大家,如果Inclusive of your world出本的话,有人会买么…应该没有吧_(:з」∠)_

Lo突然萌生出本的念头啊…但是,估计,没人会买吧_(:з」∠)_

唉。

上一篇热度超低,Lo主伤心了好久呢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吧,进度再慢故事也会坚持写下去的,Lo主不坑,不坑。

求热度求评论哟!

评论(10)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