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琰琰_欻欻歘

梁琰wb同名♡感谢喜欢♡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~★

【Doss自白】God loved the world.(独白/无cp向)

——

神,爱着世人吗?

神,是否已经抛弃这里?

神,眷顾着这个惨烈的修罗场吗?

上帝啊…我向您祈祷,若您爱着世人,我祈求您,求您让我再多救一个人吧…。

上帝啊…我是您虔诚的信徒,您是我无尚的信仰,我拒绝握上那钢枪,为的是守护我的信仰,为的是守护更多的灵魂。

硝烟弥漫的战场上,我听着那凄厉的哭嚎,纵使我的双手已经血肉模糊,我依然愿意,迎着战火,去解救那些残喘的生命。

我相信,神爱世人。

所以,我爱世人。

我拖着他们的领子,听着在耳边炸响的炮火,坚硬的军服在土地上摩擦出莎莎的声音,他们呻吟着,呜咽着,他们活着。我的身体感到沉重,手臂感到酸痛,我穿梭在这坑坑洼洼的战场,鞋底都要被磨平。

我拽着绳索,将他们一个个放下悬崖,我看不到他们是否平安,也不知道他们的性命最终有没有得到救治,但我不能停止,还有人在等我,…也许不是等我,是等待一个,医疗兵。

我知道,我跨出的每一步,都有可能,是最后一步。

我相信,神是爱着世人的。

我还活着,我还能继续迈步,我的每一步,都可能是最后一步,但都没有成为最后一步。

上帝啊…您是眷顾我的,感谢您让我活着,让我能多救一个,再多救一个人。

在这宛如修罗场的地狱边缘,我不知道我救下了多少人,我也不知道我救的都是什么人,一切的反应都变成了条件反射。

哦,他还有呼吸,我要救他。

硝烟弥漫的战场上,不见日月,时间从我身旁流逝,就像那擦过脸颊的子弹,飞速的离去。

一个小时…。

两个小时…。

三个小时…。

眼前的景物在渐渐模糊,过度消耗的身体越发的沉重,犹如千金压上脊背。

我趴在血染的土地上,鼻息间有泥土的气息,恍惚的神智中闪现出一座座坟冢。

父亲说,他的战友葬在这里。

我的战友们,也会葬在那里吗?

如果我不能把他们带回去,他们…只会被葬在这没有坟冢的墓场吧…。

他们的身体,会被虫蚁啃食,会被老鼠啃食,会腐烂,会破败,会融于泥土。

我不愿他们就这样,死在这里。

动起来…。

我要动起来…。

我还能…还能再救一个…。

“Hey…!放轻松!我是Doss!”

我的战友,你还活着。

坚持住,我来救你。

清水洗去你脸上的泥土与血迹,纱布擦拭你被硝烟熏黑的眼睑,看着你一瞬间闪亮的目光,看着你艰难咧出的笑脸,这是我最大的满足。

感谢上帝,我又多救了一个人。

坚毅的中士,我没有错过你在看到我时的那一抹错愕,你口中懦弱的玉米杆士兵,坚强的出现在了你的面前。

我承认,我的心里是骄傲的,我用事实向您证明,即使我不拿枪杆,我依然存活在此,依然完好无损,依然能执起药包,拯救更多的生命。

直到逃离了地狱般的悬崖,我的心仍在剧烈的跳动,仿佛我还置身于断壁残垣,仿佛我的眼前还是遍地的尸骸。

恐惧与疲惫,一瞬间侵袭了我的身体。

意识渐渐脱离大脑,我想动动手指,但身体再也得不到回应。

好累…,好累…。

我该…休息了。

再次醒来是在简陋的营帐,我看着那一张张熟悉的脸,心中的情感满溢。

上帝啊…感谢您的眷顾,让我活着,让他们活着。

我们都还活着,真好…。

——End——
今晚刷了一遍《血战钢锯岭》心里真的是有万千的思绪无法言说,趁热打铁的写了这么一篇独白,但似乎还是有所欠缺…总之心里想的,用字句用话语根本无法表述。

其实直到写完,我也不太清楚自己到底想表达什么,但是内心很复杂,很想写点什么,于是就写出了这么一篇莫名其妙的东西。

不求什么热度了,只是单纯的发出来,谢谢看到最后的人。

诸位,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