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琰琰_欻欻歘

梁琰wb同名♡感谢喜欢♡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~★

【K莫】Inclusive of your world(哨向AU/K莫主线)


设定    
#1     #2     #3     #4     #5     #6    
#7     #8     #9     #10     #11     #12    
#13     #14     #15     #16     #17     #18
#19     #20     #21     #22     #23     #24    
#25

#26

——

郝眉直到后半夜才感受到床榻一陷,一个裹挟着夜晚的寒气的身体贴上了自己的后背,那人的呼吸也是凉凉的,呵在自己耳后,熟悉的黑咖啡味儿充斥鼻间。

“去哪儿了?”

郝眉低着头,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,听不出悲喜。这个才和他登记的哨兵只过了一晚就把他丢下出去了一天,纵使郝眉再大度,也无法不重新思考自己存在的必要性。

他果然是不需要向导的吧…。

就在胡思乱想的失落时,耳边传来一声轻叹,那个暖和起来的人将郝眉拥住,紧紧揽在怀里,安抚性的握着郝眉的胳膊慢慢摩挲。

“我去看他了。”

郝眉身体一僵,别扭的在Ko怀里转身,看着Ko黑沉沉的眸子,看不透其中的情感。

“那个向导…?”

Ko点了点头,凑近吻了吻郝眉的脸颊,又一手揉着郝眉的头发,一手顺着郝眉的后背。郝眉回应着将Ko抱紧。

“今天是他的忌日。”

郝眉愣了一下,随后释然的窝进Ko怀里,对着Ko的胸口乱蹭,像是宣泄着什么不满,Ko也没有阻拦,任由着郝眉蹭皱了自己的衣领。

“那里全是草,清理了一天。”

听着Ko平淡的叙述,郝眉感觉有些难过,那个曾经爱着Ko的向导,在死后竟也是无人问津,只有Ko记得,莫名的可悲。

郝眉低着头在Ko怀里缩了半天,直到Ko都以为郝眉睡着了,一个犹犹豫豫的声音从胸口飘出。

“Ko,我能去看看他吗?”

Ko身体一震,双手捧起郝眉的脸,仔仔细细的看着郝眉,将郝眉脸上的悲伤和犹豫全数收入眼中,Ko撩起郝眉的额发,轻吻郝眉的额头,极尽温柔。

“好。”

这一晚,郝眉做了一个梦,梦中是滚滚的硝烟,绝望的嘶吼,与满地的血腥。

这是…当年的那个战场…。

郝眉环顾四周,发现自己被藏在了一处安全的草丛,那火光冲天的战场,就在数十米之外。

由父亲带领的队伍在不远处拼命冲杀,却始终不敌渐渐包围的异兽,士兵一个个的倒下,惨叫一声比一声凄厉,血腥的气息弥漫整个战场。

就在郝眉不忍再看时,一个熟悉的声音传进耳中。

“奕泽!”

循着声音望去,郝眉看到了一抹暗红,那个自己熟悉的人,穿着暗红的风衣,与另一个少年肩背相抵。

原来以前的Ko…不穿黑衣。

那时的Ko是十几岁来着…?

郝眉目不转睛的看着那红衣少年,一袭红袍随身形起起伏伏,少年所到之处,鲜血溅洒。

年少的Ko就有如此强大的战力,真是不可思议。

郝眉痴痴的看,却猛然发现有一个人和他一样。

那个被Ko称之为“奕泽”的少年,也在看着Ko,郝眉从那视线中看出了迷恋与痴情。

莫名的心痛。

郝眉伸手扯紧了自己胸口的衣料,试图缓解心头的痛苦,然而毫无作用。

“Ko!!小心!!”

突然一声大吼惊到了郝眉,郝眉猛地抬头,进入视线的就是那个向导疯狂扑向Ko,而异兽的利爪正好从他背后穿透而过。

拼杀时都没有染上鲜血的暗红衣衫,顿时溅满了血渍。

“你要活下去!!”

残喘的向导说完这句话就低下了头,Ko看着自己的向导,自己唯一的陪伴,死在了自己的面前。

“啊啊啊——!!!”

“啊!!!”

郝眉猛地坐起,一身冷汗已经浸透了衣衫,脸上也是一片湿润,郝眉大口的喘气,眼泪止不住的落下。

原来这就是那场战争,原来这就是以前的Ko。

原来那个向导那么的…爱着Ko。

郝眉颤抖着用手捂住脸颊,泪水顺着指缝流出,郝眉低低的抽泣。

所以从肖奈那里申请外出回来的Ko一进门,就看到了这令人心疼的一幕。

Ko几步上前,将床上的郝眉裹着被子抱在怀里,轻拍郝眉的后背,郝眉缩在被子里,歪着脑袋靠着Ko的胸口,挺着那胸腔内沉稳有力的心跳,渐渐平静。

“我…。”

声音已出,竟是半哑,Ko端起床边早就准备好的热水,一点点喂给郝眉。郝眉慢慢的喝,看着Ko骨节分明的手,恍神间想起了手握双刀的Ko,那么的冷静,那么的帅气。

“我梦见你们了。”

郝眉抱着水杯喃喃,回想着梦中的那一幕幕,慢慢的讲给Ko。

“我以前竟然一点都记不起来。”

“我看到了那个战场,也看到了你们。”

“也许你不知道,他总是在你的身后看着你,特别的神情,他的神情…我看着都觉得自愧不如。”

“然后他死了…我很难过,特别难过…我…唔…。”

话未说完,郝眉就被堵了嘴唇,Ko抱紧了郝眉,细细的亲吻,郝眉抱住Ko的脖子,努力回吻。

黏腻的亲吻间,郝眉含糊的开口。

“Ko,我想看你穿红衣。”

Ko一怔,不由自主的瞥一眼身上的黑色风衣。自从那人死后,Ko就再没有穿过红色的衣服,永远都是一袭黑色,那人虽不是恋人,但也是重要的人,毕竟那个向导陪着Ko度过了最艰难的日子。

可现在自己怀里的这个人,是自己的爱人,是自己唯一的向导,是要守护一生的存在。只要郝眉想,Ko不会拒绝。

“好。”

Ko松开了郝眉,从自己唯一的行李包中翻出件陈旧的风衣,Ko甩手抖了两下,将皱起的衣料抻平。

黑色的风衣脱下,暗红的风衣甩搭肩头,Ko面对着郝眉,套上袖子,低着头慢条斯理的扣上纽扣。

郝眉捏紧了身上的被子,呆呆的望着那满目的红色,换了红衣的Ko一改黑衣时的平淡冷漠,鲜艳的红色让Ko显出几分张狂与潇洒,郝眉仿佛看到了那年战场上的帅气少年,那飘荡红衣。

这样的Ko,似乎更加鲜活起来。

“Ko…。”

郝眉无意识的低喃,Ko穿着红衣一步步的接近,直到站在郝眉面前,郝眉才抬起头,直直的望着那黑沉沉的眸子,表情格外的严肃认真。

“我要陪着你。”

“Ko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挣开身上的被子,郝眉跪在床上抱住Ko,深深的亲吻自己的哨兵,唇瓣相贴舌尖相抵,津液在两人口中流转,Ko回应着郝眉将郝眉紧紧拥住,唇舌霸道的侵犯着郝眉的唇齿,夺走了郝眉的主动权,郝眉低低的呜咽,全心全意的配合,极尽所能的传达着爱恋。

我爱你。

这是这么久以来,郝眉第一次正式的向Ko表明心迹,这也是郝眉第一次说“爱”。

只三个字,犹如宣誓。

两个人纠缠了很久,才想起还要去看那个向导,郝眉穿戴好衣服,拉着Ko出门。

“哟,Ko这衣服挺风骚啊!”

才刚一出门,就听到了一句调笑,郝眉毫不留情的一巴掌拍在来人后背。

“于半珊你正经点!”

于半珊嗷的一声扑了上去,却被Ko拦了个结实。Ko看了眼于半珊,一言不发的拉走了郝眉。

“就是这里吗?”

出了致一的两人穿过了野地,又走了段路,到了一片草地,草地上的草叶被齐刷刷的削平,残叶散落了一地。

一块石碑孤零零的立在一棵树下,上面只有歪歪扭扭的五个大字。

“筱奕泽之墓”。

郝眉走上前去,将来时采的野花放在碑前,然后盘着腿坐在了石碑旁。

“你叫奕泽对吧?很好听的名字呢…。”

“昨天他来看你了吧?他给你说什么了吗?”

“有件事想告诉你,也不知道你会不会开心。”

“我和Ko结合了,精神上,肉体上…我们也登记了。”

“不过你放心,我爱他,我爱Ko。”

——

这章真是太甜了_(:з」∠)_

向导的名字随便想的,不要在意没啥意义!

谢谢大家支持,谢谢大家喜欢!

求热度求评论!

再放一首自己唱的歌↓

一笑倾城

评论(25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