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琰琰_欻欻歘

梁琰wb同名♡感谢喜欢♡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~★

【K莫】嗝——(一发完无脑搞笑小短篇)

梁总攻的食堂←文总汇

——

很久很久以前,在一个遥远的国度里出现了一位勇士,据说这个勇士是国王最为疼爱的小儿子,从小受到万千宠爱,可他却不满足于宫廷里的安逸生活,一心想要独自外出闯荡。

但是小王子有一个不能称之为习惯的坏习惯——遇见喜欢的人时,说话会不由自主的打嗝。

小王子名叫郝眉,是个阳光向上活泼开朗的少年,宫廷里的人都很喜欢这个笑容常在的男孩,也经常会有一些懵懂的女孩子对王子爱慕不已。

郝眉很骄傲,他走在街上,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中面容娇好的女孩,心中暗暗决定:

一定要娶一个漂亮的女孩做自己的妻子。

很快,郝眉就喜欢上了一个女孩,女孩是一位公爵的千金,模样娇小可爱,很是讨喜。国王和王后看了也很开心,并且表示会支持自己的儿子追求这个女孩。

然而,当郝眉拉着女孩在花海中告白的时候,他的坏习惯就克制不住的出现了。

“你是个漂亮嗝女孩,我很嗝喜欢你,嗯…你嗝,你愿意嫁给我成为我嗝王妃吗?”

再美好的场景都被这一声接着一声的“嗝”给破坏,女孩拒绝了郝眉的求婚,却也没忘了给王子一两句关怀。

“尊敬的王子殿下,您是如此的热情善良,如果您可以流畅的说话,我一定不会拒绝您的,希望有一天您可以改掉这个习惯。”

女孩走了,郝眉很难过,他反思了很久,也尝试了很多次,但他就是没法改掉这个神奇又令人厌恶的习惯。

“明明对别人说话都能很流畅…怎么偏偏这个样子啊…。”

很快,小王子的这个对着喜欢的人说话会打嗝的习惯就传遍了整个王国。

但郝眉没有忘记自己还有一个勇士的身份,所以,在那之后不久,郝眉就提着宝剑挑战森林深处的魔王。

魔王是个冷若冰霜的怪物,他独自生活在森林深处的城堡里,城堡周围是迷一般的雾,将整个城堡藏得严严实实。

不过说来也很奇怪,魔王似乎从来都没害过人。郝眉一度很奇怪为什么魔王会被称之为魔王。

但是既然是魔王,就应该由勇士铲除,于是郝眉便以此为目标,义无反顾的去了。

可那天正好也是郝眉的生日,在生日宴上郝眉吃了很多很多的食物,于是郝眉很凑巧的在与魔王挑战时打起嗝来。

魔王:……你。

郝眉:我嗝作为王国的勇士,嗝来挑战你,一决胜嗝负吧!

魔王沉寂了很久,逐渐幻化成一个面容冷峻的男子,他一步步走近郝眉,墨黑的披风带起一阵寒风,吹的郝眉打了个机灵。

“你嗝,你长得还挺帅的…嗝。”

看着近在眼前的黑衣男子,郝眉不由自主的说出了赞美之词,但他很快反应过来,慌忙向后跳了一步,抽出宝剑指向魔王。

魔王面色复杂地看着眼前的男孩,酝酿了很久才吐出几个字来。

“你……喜欢我?”

“????嗝????”

——

那天之后又发生了什么,谁都不得而知,只知道小王子最后确实跟魔王生活在了一起,两个人情投意合,生活美满。

“哎哎,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啊?”

被扛回城堡的小王子拍着魔王的后背叫到。

“Ko。”

——end——

复健混更……就是突然的这么一个梗,没有逻辑_(:з」∠)_

谢谢欣赏。

评论(23)

热度(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