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琰琰_欻欻歘

梁琰wb同名♡感谢喜欢♡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~★

【K莫】家有萌宝叫小K(软萌小短篇/极甜)

1.Ko你怎么变小了?!

2.小k的烦恼。

3.咳咳,他是Ko。

4.我家Ko太不可爱了!

5.儿童套餐来一份。

6.认真的小Ko一样把持不住!

7.淘宝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。

8.去他大爷的大扫除!

9.生病都不愿意说的Ko最不可爱了!

——

又到了新的一周,小Ko早早的从郝眉怀里爬出,搬着板凳去卫生间刷牙洗脸,漱漱的水声吵醒了还蒙在被窝的郝眉,郝眉哼哼着在被窝里打滚,赖着床就是不肯起来,直到洗漱完毕的小Ko伸着冰凉凉的手把郝眉从脸摸到胸口,郝眉才不情不愿的起了床。

揉着一头乱发,郝眉半眯着眼无精打采的洗漱,小Ko尽职尽责的叠好了被子。

拉开窗帘,外面是阴沉沉的天空,Ko皱了皱眉头,感觉身体有点不对,但还没多想,就听到郝眉的声音从身后传出。

“啊…怪不得我不想起床…阴天最适合躲在被窝里赖床睡觉了…。”

说罢还慵懒极了的打了个哈欠。

Ko无奈的摇头,指挥着郝眉进了厨房做了顿简单的早饭。

煎鸡蛋+热牛奶。

进餐结束后,两个人一起走到玄关穿衣穿鞋,这时,Ko不自在的吸了吸鼻子,可郝眉没有注意。

阴天的温度自然低些,出了门的郝眉不由自主的打了个抖,拉紧了Ko的小手。

“Ko,你冷不冷啊?”

Ko抿唇,忍着有些发痒的嗓子,一言不发的摇了摇头。

对于向来话少的Ko,郝眉并没有在意Ko的无言,只当是日常一般拉着Ko去了公司。

好在致一的办公室比较暖和,郝眉很快就从瑟缩的状态缓过劲来,看着已经爬上座位的Ko,郝眉接了杯热水端到Ko面前。

“呐,你这个小孩子的身体估计体质会弱些,喝点热水暖暖,别感冒了!”

Ko接过水杯,意外的对郝眉笑了笑,收到笑容的郝眉一愣,脸颊一红,不好意思的窜回了自己的位置。

程序部这天的任务很重,整个部门都格外的沉寂,只有键盘声咔嗒咔嗒的响着。

趴在电脑桌上的Ko感觉身体有些发烫,而且越看代码脑袋越乱,整个人都有点昏昏沉沉。Ko瞥了眼不远处的郝眉,对方正专心致志的敲打着键盘,似乎没发现自己这边的异常。

就在这时,微微从旁边路过,正好看见了浑身异常的Ko,微微担心的靠了过去。

“Ko师兄,你还好吗?”

不大不小的声音正好让整个程序部听见,众人的视线纷纷转向Ko。微微看着Ko脸上不正常的红晕,下意识的就伸手去碰Ko的额头,Ko来不及挡开,只能任由微微动作。

“啊!Ko师兄,你发烧了!”

微微一声惊叫,郝眉率先冲了过来,抱着Ko就用额头去碰Ko的额头,果然烫的吓人。

“Ko!你病了怎么不告诉我啊?!走走走,跟我去医院!”

最终郝眉没能把Ko带去医院,只能随着Ko的意愿把Ko抱回家里,窝在床上的Ko皱着眉闭着眼,小脸红扑扑的,还时不时发出几声轻咳,郝眉一边担心的看着Ko,一边手忙脚乱的在药箱里翻找着速效的退烧药。

好不容易吃完了药,郝眉才闲下来趴在床边守着Ko,Ko因为药效昏昏欲睡。

“你睡吧Ko,我会照顾好你的。”

郝眉俯下身,亲了亲Ko滚烫的额头,心里又是一疼。

在他的印象中似乎Ko就没生过病,或者说Ko生病时一直都在忍着不让他发现。

要不是这次被微微发现,自己指不定要被瞒到什么时候。

“你个混蛋…有病就要告诉我啊…叫我这么担心…。”

郝眉小声的抱怨着,愤愤的用手指戳着小Ko的脸蛋,看到Ko不舒服的拧起眉毛,又立刻收回了手。

郝眉一直守着Ko到了半夜,再去摸Ko额头时已经没有先前的热度,郝眉终于松了口气,活动着酸软的身体去卫生间洗漱,最后爬上床铺抱着Ko入睡。

——

一生病,一发烧,就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!

你们懂的嘿嘿嘿嘿…。

然后LO主暗搓搓问问大家有喜欢玩全民K歌的吗?

Lo主带来一首歌!对,就是下面这个!↓

长生诀

希望大家喜欢哟!

谢谢大家的支持,么么哒!

评论(35)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