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琰琰_欻欻歘

梁琰wb同名♡感谢喜欢♡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~★

【K莫】Inclusive of your world(哨向AU/K莫主线)


设定    
#1     #2     #3     #4     #5     #6    
#7     #8     #9     #10     #11     #12    
#13     #14     #15     #16     #17     #18
#19

#20

——

“所以,为啥你会跑来致一啊,小妹妹?”

“谁是小妹妹啦?!就算你比我大那么一点点,我也不是小妹妹!”

郝眉无力的看着跑在前面,又蹦又跳的女孩,脑子都快要被满满的吐槽挤爆。看着苍翠树林,郝眉想到了当时肖奈说要多带一个人出任务时的情景。

“我需要你们,带上一个人。”

肖奈刚说完,就有一个人从肖奈桌子底下窜了出来,着实把郝眉吓了一跳。

“Hey~美人前辈~”

听着着欢脱的声线,郝眉深深的无力感遍及全身,他甚至都有些后悔没跟Ko登记了。

来人正是他们家老三的媳妇儿的挚友——赵二喜。

“美人前辈,多指教啦!”

小姑娘跳到了面前,郝眉万般无奈的任由对方来了一个大大的熊抱,转头看向了一脸意味深长的肖奈。

好吧。

郝眉知道肖·心机大神·奈已经看透了自己心里的小揪揪,所以设下的这个任务,自然是是专门给他的,嗯,他们的。

“老三简直就是妖怪啊…。”

“…郝眉?”

Ko拍了拍郝眉的后脑,有些好笑的看着郝眉。这小家伙走着走着就意识抛锚,要是不拽着点指不定走到哪儿去了。不过这意识抛锚就罢了,现在还嘟嘟囔囔起来了。

真有趣。

冰凉的指尖捏弄着软软的腮帮,郝眉呜呜的哼,回过神来就去挠捏着自己脸颊的手指。

“干嘛啊干嘛啊,光天化日之下就占你眉哥的便宜?”

郝眉拽着Ko冰凉的手指张嘴就是一口,硬是在Ko的指节上留了排齐齐的齿痕,Ko皱了皱眉头,正要屈起手指敲郝眉的齿列,郝眉就及时的松了口,丢开Ko的手就跑到赵二喜旁边,胳膊一伸搭上了对方的肩。

“小妹妹,来跟眉哥唠唠,你来致一意欲何为啊?老三都不告诉任务是什么,叫我这么跟着你瞎跑,你把我俩绑去真亿可咋整?”

赵二喜嫌弃的挥掉郝眉勾搭上来的手,皱着鼻子冲郝眉吐吐舌头,又自顾自的往前跑了。

“肖大神啊,叫咱们去除情敌呢——。”

声音远远的传来,郝眉却只听清了“情敌”二字。

“啊?谁的情敌?你还能有情敌吗?”

二喜一扭头,一颗草果稳稳砸向郝眉的脑袋,郝眉歪头躲过,笑嘻嘻的朝二喜比了个鬼脸。

“快说到底去干嘛啊?”

“去偷袭白塔窃取一份情报啦!”

赵二喜耸耸肩喊了一句,然后有些落魄的低头,踢开脚边的石子。

“……可不就是情敌么…,那个人。”

“二喜小妹妹,又嘀咕什么呢,跟眉哥分享分享啊?”

“去你的!你再叫我小妹妹我就打你了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

林间充斥着郝眉的笑声,Ko走在最后,静静的看着这个活泼又开朗的男孩。

阳光真是,暖暖的。

三个人就这样轻松嬉笑的到了白塔势力边缘,看着那在树叶间若隐若现的白色建筑,三人都下意识的收敛了嬉闹的表情,郝眉甚至有些颤抖。

那个地方,差点抹除了自己的记忆。

差点让自己…变成一个战争机器。

牙关紧咬,郝眉握紧了双拳,全身的肌肉都在绷紧,那双盛满了阳光的眸子也闪出丝丝凛冽的杀气。

Ko看着郝眉不住的颤抖,还以为他受到了以前的刺激,连忙上前按住了他的肩膀。但在感受到郝眉的怒气之后又把郝眉往怀里揽了揽。

“…真想捣了这座塔。”

Ko揉着郝眉的发尾,偏着头吻了吻郝眉的太阳穴,等着郝眉慢慢恢复冷静。

“乖,会的。”

“Ko…。”

“哇——你们两个诶,没羞没臊!我还在这儿呢你们就腻歪起来了,啧啧啧啧,世风日下,世风日下啊!”

二喜捂着眼睛,从指头缝里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个人,嫌弃极了的吐槽两人。郝眉听的害羞,伸手就去推Ko贴近的胸口,完成了结合的向导依恋极了哨兵的存在,郝眉越推越舍不得,但还是忍着扑进Ko怀里的冲动将Ko推开。

就在郝眉把Ko推开的一瞬,Ko眼神一变,猛地拽住郝眉的胳膊把郝眉带回了怀里,三两步间两人就躲到了一个树后。Ko捂着郝眉的嘴,警惕的感知突然出现的陌生气息。

郝眉被Ko拽的差点叫出声来,好在Ko及时捂了他的嘴,不然保准要惹来祸患。

向导的五感不如哨兵,二喜看着突然消失的两人愣了一下,然后迅速的窜到了一边的树丛隐藏。二喜刚刚趴好,一阵脚步声就传了出来。

两个人。

Ko从脚步声中听出了人数,他伸着两根手指朝郝眉比划,郝眉点点头,悄悄抽出了腿边的军刺,Ko松开了郝眉,伸出的两指张开,直向两个方向,郝眉脑袋一歪,脚尖点地冲了出去。

从树后跑出,两个身穿白色制服的人的背影出现在了郝眉的视线,郝眉反手握住军刺,猛冲上前,趁着一人扭头看向自己的时刻,刺尖狠狠扎向那人颈侧动脉。

同时出现的还有Ko,Ko握着把长刀,几步突进至另一人身前,Ko手腕一扭,刀刃寒光闪耀,顷刻间猩红血液从另一个人颈间喷涌而出。

秒杀。

郝眉甩了甩滴着血的军刺,将其插回腿边的武器带,然后还泄愤的踢了踢倒在地上的两人。

二喜钻出树丛,赞叹般的咂嘴,一蹦一跳的到了两人面前,也顺便踢了两脚。

“你们俩这是夫妻技能?双剑合璧?配合可真够默契的,那两个人还没叫出声,就被你们干掉了诶。”

郝眉得意的拍了拍手,挑着眉瞅着上蹿下跳的二喜,胳膊肘自然的搭上了Ko的肩头,比了个V。

“嘿,那当然了,眉哥出手,一个顶十!”

“美人前辈,我相信你有用美色解决一百个人的能力!”

“滚滚滚滚滚!”

又是一阵嬉笑打闹,将原本紧张的气氛驱散的一干二净。

二喜打开了自己手上的腕表,将数据传给了郝眉和Ko。

“这可是我悄悄从真亿那里拷来的,甄首席要是知道了肯定打死我。我告诉你们啊,咱们要去的是这里。”

小小的面板上显示出白塔的三维图示,一个闪烁的小红点在白塔的高层,断断续续的发着光。

“那里有白塔对向导的各种研究成果,这次我们的任务就是把其中抹除向导精神世界的研究数据拿到手,如果咱们控制塔能掌握这个技术,就可以研究出破解的办法,这样那些被送去白塔又抹除了精神世界的向导就可以得到救治了。”

“抹除…精神世界…?”

郝眉不可置信的看着那闪动的红点,他上次被虏去白塔,还只是被消除记忆,如果被抹除了精神世界…。

那和废人有什么区别…?

难怪白塔能向战场输送那么多智障的向导,原来都是这么对待向导的吗?

真是,不可饶恕。

“怎么行动。”

Ko按住了躁动的郝眉,直直的盯着那白色的建筑。

郝眉想捣毁它,而自己,也一定会毁了这个建筑。

“嗯…潜入任务变数太多了,咱们还是随机应变吧!”

郝眉看了看之前被他们杀死的人,蹲下身检查两人的衣物。

“可惜,衣服被血染脏了。”

郝眉继续翻找,从那两人的口袋里找到了几把小口径的手枪和两盒简装的子弹,又翻出了两张通行证,一张揣进兜里,另一张丢给了Ko。

“二喜小妹妹,我知道你比较擅长定位追踪,这次你就在外围隐蔽,给我们指路吧。”

“Ko,带上通行证,咱们,捣了这座塔!”

郝眉说完便跑了出去,Ko看了一眼愣在原地的赵二喜,丢下一句话,转身跟上了郝眉。

“这塔,害过他。”

赵二喜后知后觉的回过神来,还没来得及回味Ko丢下的话语,突然想到郝眉说要捣塔,立刻急得直跳脚,二喜跑了几步,对着快要消失的两人大喊。

“捣塔你们随便,数据一定要拿回来!!”

——

更新来了_(:з」∠)_

明明应该是帅气严肃紧张的潜行任务,为什么这么欢脱呢_(:з」∠)_都是二喜小妹妹的缘故!

然后关于情敌,嗯,你们想想看,肖大神的情敌,还和二喜小妹妹有关…对,就是他了!之后几章这家伙贵出场哟!

祝大家观看愉快!

Lo主肚子好饿啊…。

评论(33)

热度(110)